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我與電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腦就像是我的朋友,它可以在我無聊的時候,讓我不會無聊,也可以讓時間過的很快,因為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可是電腦玩太久,會讓自己近視,也有可能死掉,也會讓家裡的電費變多,還會讓自己的學業變差。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玩電腦的時候,到了一個時間,就要休息了,這樣才不會近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腦有很多功用,如:畫畫、拍照、查資料、玩遊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外面有很多的電腦比賽,上次我們也有到外面比賽,得到很多的名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教會,牧師也教我們東西,如:部落格、電腦小醫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謝謝牧師跟牧師娘,教我們那麼多東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