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我的週末假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六,九點的時候我都要跟妹妹來教會課輔,到十二點就放學了,我就跟妹妹騎腳踏車回家,吃完飯後到了一點半還要來教會埽地,如果掃完了,可以玩電腦,有 時候牧師會帶我們去騎腳踏車或是去菁寮國中打籃球、踢足球、躲避球,如果踢足球踢輸了就要跑操場,輸一分跑一圈,現在是輸一分跑三圈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日上午才是我的休息時間,因為奶奶說早上不要去教會,所以我就會在家看電視、玩電腦或是看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日下午,要來教會上部落格的課程,牧師娘會在白板上寫題目,然後叫我們寫,寫完了就傳上去點台灣,讓牧師娘看,通過的可以休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次到週末假期的時候都高興,因為在家很無聊,所以來教會都不會無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